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天白云

任我心飞扬

 
 
 

日志

 
 

仙鹤坠落  

2014-02-16 20:36:33|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晚
我哭了醒来
一只好大好大的仙鹤
铺天盖地飞了起来
我们都在紧张观望
仙鹤心情为何沉重
飞的那么吃力
翅膀似乎受了重伤
我们弟妹的心一下子
与仙鹤悬在了一起
我们拖着灌了铅的腿
不约而同扑上山去
瘫软地跪成一圈
苦苦祈求上帝
无论如何保佑仙鹤好起来
然而
黑压压的乌云
无情地吞噬了最温暖的夕阳
一疙瘩一疙瘩的
显露着狰狞的面孔
我们的祷告
丝毫打动不了任何上帝
天塌了
地陷了
爸爸
眼睁睁看着可怜的仙鹤
坠落   坠落
坠落到对面山坡
这么多年
父亲松柏的坡地
在我眼中一直挺拔
他的精神永远鞭策我
坚韧刚强
不要倒下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