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天白云

任我心飞扬

 
 
 

日志

 
 

忏悔  

2016-04-16 21:00:40|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诗歌  海涵

带上仁慈的面具

我将你赢得

夺走于奶奶和母亲的怀里

自打你认可了新的环境

蹦蹦跳跳做起了我家的一员

我就不再关心你


整整三天

我晚上回家

只给你干馍

当你一如既往喵喵叫着

接我回家

我仍然没想起给你饭吃

看到碟子里堆了几天的干馍

你失望的样子


却老引不起我良心的注意

肌饿难耐

你出去为了捕食

回来后

呕吐不止

跳下炕钻到沙发底

我开始想你 痛恨自己

得到了总是不珍惜

火腿肠藏着

是怕常吃有坏处

却把你活活饿着


想起你暖在被窝的样子


 那次

上到树捎上大叫

一家人将你用篓子

搭着梯子挑着竹竿接下来

当时你是多么神气

而后又把你当铁人


 看到你疼痛难忍

将你拉上炕

谁知你两腿一蹬

软软的 已不能站立

拉到门外 我的心

被你瞅着小狗

孩子般哇哇大哭的场面

撕裂了


有一线希望我也要救你

然而

死神没有放过可怜的人

上帝也不给我重服赎罪的机会


目睹你惨死的过程

我后悔莫及

品尝着凶手的罪恶

我这一生都生活在

忏悔中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