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天白云

任我心飞扬

 
 
 

日志

 
 

山行  

2015-04-25 22:09:56|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诗歌      海涵


百灵鸟尽情唱醒寂静村庄

白雾般的露珠儿打湿衣腿

山中的清晨是多么清凉
跟姨妈沿小河而上
太阳已探出红红笑脸

露珠渐干


树枝伸出友好的手
拉着我 一路上前

姨妈眼睛不离脚下

她一直向我介绍花草的名字

 要上就上到山顶吧

 

找到了名贵草药

姨妈认真去挖

越高越有新发现
看姨妈如获至宝的样子

犹如我此刻的探险

 

山顶上原是平坦大道

两边树是保护伞

山已踩在脚下

树叶铺床 太阳为被

望蓝天湛湛

多想就这样呆下去


开始下山了
厚厚的落叶如雪
将我一次次滑倒
心情也变得沉重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